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工具機輸入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E001溫度檢驗

朱自清:背影  我與父親不相見已二年余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他的背影。那年冬天,祖母死了,父親的差使也交卸了,正是禍不單行的日子,我從北京到徐州,打算跟著父親奔喪回家。到徐州見著父親,看見滿院狼藉的東西,又想起祖母,不禁簌簌地流下眼淚。父親說,“事已如此,不必難過,好在天無絕人之路!”  回家變賣典質,父親還了虧空;又借錢辦了喪事。這些日子,家中光景很是慘淡,一半為了喪事,一半為了父親賦閑。喪事完畢,父親要到南京謀事,我也要回北京念書,我們便同行。  到南京時,有朋友約去游逛,勾留了一日;第二日上午便須渡江到浦口,下午上車北去。父親因為事忙,本已說定不送我,叫旅館里一個熟識的茶房陪我同去。他再三囑咐茶房,甚是仔細。但他終于不放心,怕茶房不妥帖;頗躊躇了一會。其實我那年已二十歲,北京已來往過兩三次,是沒有甚么要緊的了。他躊躇了一會,終于決定還是自己送我去。我兩三回勸他不必去;他只說,“不要緊,他們去不好!”  我們過了江,進了車站。我買票,他忙著照看行李。行李太多了,得向腳夫行些小費,才可過去。他便又忙著和他們講價錢。我那時真是聰明過分,總覺他說話不大漂亮,非自己插嘴不可。但他終于講定了價錢;就送我上車。他給我揀定了靠車門的一張椅子;我將他給我做的紫毛大衣鋪好坐位。他囑我路上小心,夜里警醒些,不要受涼。又囑托茶房好好照應我。我心里暗笑他的迂;他們只認得錢,托他們直是白托!而且我這樣大年紀的人,難道還不能料理自己么?唉,我現在想想,那時真是太聰明了!  我說道,“爸爸,你走吧。”他望車外看了看,說,“我買幾個橘子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動。”我看那邊月臺的柵欄外有幾個賣東西的等著顧客。走到那邊月臺,須穿過鐵道,須跳下去又爬上去。父親是一個胖子,走過去自然要費事些。我本來要去的,他不肯,只好讓他去。我看見他戴著黑布小帽,穿著黑布大馬褂,深青布棉袍,蹣跚地走到鐵道邊,慢慢探身下去,尚不大難。可是他穿過鐵道,要爬上那邊月臺,就不容易了。他用兩手攀著上面,兩腳再向上縮;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傾,顯出努力的(www.lz13.cn)樣子。這時我看見他的背影,我的淚很快地流下來了。我趕緊拭干了淚,怕他看見,也怕別人看見。我再向外看時,他已抱了朱紅的橘子望回走了。過鐵道時,他先將橘子散放在地上,自己慢慢爬下,再抱起橘子走。到這邊時,我趕緊去攙他。他和我走到車上,將橘子一股腦兒放在我的皮大衣上。于是撲撲衣上的泥土,心里很輕松似的,過一會說,“我走了;到那邊來信!”我望著他走出去。他走了幾步,回過頭看見我,說,“進去吧,里邊沒人。”等他的背影混入來來往往的人里,再找不著了,我便進來坐下,我的眼淚又來了。  近幾年來,父親和我都是東奔西走,家中光景是一日不如一日。他少年出外謀生,獨力支持,做了許多大事。那知老境卻如此頹唐!他觸目傷懷,自然情不能自已。情郁于中,自然要發之于外;家庭瑣屑便往往觸他之怒。他待我漸漸不同往日。但最近兩年的不見,他終于忘卻我的不好,只是惦記著我,惦記著我的兒子。我北來后,他寫了一信給我,信中說道,“我身體平安,惟膀子疼痛利害,舉箸提筆,諸多不便,大約大去之期不遠矣。”我讀到此處,在晶瑩的淚光中,又看見那肥胖的,青布棉袍,黑布馬褂的背影。唉!我不知何時再能與他相見!  1925年10月在北京。  (原載1925年11月22日《文學周報》第200期 朱自清作品_朱自清散文集 朗讀者李亞鵬朱自清《背影》 朱自清匆匆讀后感分頁:123

一 當時,改革開放的春風剛剛吹起來,但我的老家太偏遠了,再好的春風到我們那里,也得跋涉千山萬水。所以,我們那里的莊稼還是長得不好,我們家糧食就總是不夠吃。大部分人家的糧食都不夠吃。 高中食堂只供應稀飯,干糧要從家里帶,都是清一色的紅薯:紅薯面餅、紅薯面窩頭,更多是紅薯面虛糕——發酵的紅薯面糊,倒進籠屜里,然后干柴烈火,半個小時后,臉盆大一塊虛糕就出籠了。隨后,用菜刀切成兩寸見方,我們叫它“四面見刀”。之后裝進網兜,走二十多里山路,趕往學校。每到周一,教室外的墻壁上,就掛滿了這種網兜。網兜各不相同,里邊卻都是清一色的紅薯制品。 虛糕水分大,冬天結冰,掰碎了泡進稀飯里,稀飯就變涼了;若是夏天,那就熱鬧了,虛糕上生出菌絲體,紅毛、綠毛、白毛、黑毛……五彩繽紛,偌大的墻壁,滿墻的網兜,像一幅壯觀的彩墨畫。我們就吃這種東西。通常飯前會打賭:各自掰開一塊虛糕,比誰拉出的黏絲更長,賭注是輸家替贏家洗碗。很多年后,跟女兒說起這事,女兒說,拔絲虛糕啊?你們可真會苦中作樂! 奇怪的是,吃了那么多年霉變食物,也沒見誰吃出病來。可見鄉下的胃是多么通情達理。當然,鄉下的胃跟城里的胃也沒什么不同,只是它好像更懂事,知道首先是生存權,然后才是發展權。我們一邊吃這些劣質霉變的食物,一邊拼命啃著書本,希望通過高考,把自己變成吃商品糧的城里人。 1983年,我如愿考上了大學。就是這一年,改革開放的春風已吹到了我們老家,家庭聯產承包責任制讓每個人都有了責任,連天氣都變得風調雨順。望著半屋子豐收的小麥,我媽對我妹妹說:“要是你哥晚走一年,就不用再啃那拔絲虛糕了……” 我媽說這話的時候,我正好走進學校食堂,雪白的大蒸饃,撲鼻的糧食香,恨不能把自己埋進那巨大的饃筐里。入校頭兩年,我很少吃菜,這固然有節儉的因素,日常用度都要從十幾塊的菜金里省出,但根本原因是用不著吃菜,大米細面足以讓我剛剛走出鄉下的胃獲得幸福感了。 二 不得不承認,我是個吃貨。讀了四年中文,最喜歡的詩人是蘇東坡,喜歡他銅板鐵琶大江東去的家國情懷,更喜歡他食不厭精膾不厭細的生活態度,一首“無竹令人俗,無肉使人瘦。不俗又不瘦,竹筍燜豬肉”的打油詩,喚醒了在我胃里蟄伏十幾年的饞蟲。我不但開始吃菜,而且專吃肉菜。 婚后買的第一臺家電是洗衣機,好不容易娶了個媳婦,自然有巴結和嬌寵的意思;第二臺家電就是冰箱,對于一個吃貨,必須貯存足夠的大魚大肉。有兩年,家里接連出事,先是爺爺奶奶去世,接著是父母的手術,加上弟弟妹妹們上學,經濟上一下子就捉襟見肘了。為了還賬,我想賣掉那臺冰箱。媳婦說:“還是把洗衣機賣了吧。沒有冰箱,你的日子就不好過了。”那兩年,處處節儉,餐桌上卻從沒斷過肉。 國家取消糧票的時候,我家糧本上還有五百多斤糧食。我媽對于饑餓比我有更深的體會,對于糧食就更加情深意長。她常說,豐年留一手,荒年頂一斗。她不甘心地問:“五百多斤糧食呀,都是咱從牙縫里省下的呀,這就沒了?”我說,不是省下的,是吃不完剩下的。過去欠吃的,才用糧票來定量,現下糧食多了,不用控制了。我媽搖搖頭,又點點頭。 三 幾乎一夜之間,城里冒出了許多粗糧齋、農家院,吃粗糧成了一種時尚。我這人不追求時尚,我追求實惠。但凡我能做主,是從不進這種場所的,不得已進了,也決不動一口粗糧。對于這種糙舌頭剌喉嚨的東西,我早已深惡痛絕。 大學畢業三十年聚會時,同學們彼此讓對方嚇了一跳:“嗬,怎么胖成這樣了!”互相瞅著,怎么都無法跟多年前那些“豆芽”聯系起來。 聚會回來,就感覺到身體不適。起初以為是酒喝多了,可過了一周,還是沒能好轉,就去了醫院,一檢查,“三高”。我媽的娘家開過藥鋪,她多少通點醫道,說,病從口入,也從口出,該管管你的嘴了。 于是開始減肥。 沒想到減肥竟如此艱難。女兒介紹了一個專業營養師,擬訂了詳細的餐單和運動計劃。運動還好,花一萬多元買了套健身器材。那些日子,我很少出門,不得已也盡量繞開路邊的餐館……一個減肥周期下來,體重減了十七斤,去醫院復查,各項指標也趨于正常。42天,粗粗算了一筆賬,除去運動器材和付給營養師的一萬多元,家里的生活費也是翻了兩番!我媽說:“過去窮,總吃不飽肚子,如今減肥,只怕窮人也是減不起的……” 四 今年端午節,回到老家。剛進村界,就看見山坡上多了一些屋舍,心想,房地產總不會開發到這鄉野山村里來吧?正納悶,碰見了兒時的伙伴,說村里搞民俗開發,建這些民居,是租給城里人的。 果然,綠樹掩映的山坡上,瓦屋竹籬,圍起一座院落,院內有果樹,門前有空地,說是留給城里人的菜地。伙伴說,這一處宅子租金二十萬元,租期二十年。一多半已經定出去了。又說,給你留一處吧,等你退休了就回來養老。瞧咱這山,咱這河,咱這空氣,還有自己種的瓜果蔬菜…… 一時間又向往起陶家那“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田園生活了。心念一動,當時就定了一處。 突然有些恍惚——當年一邊吃著霉變的虛糕,一邊啃著書本,好不容易把自己弄成了商品糧,反倒吃成了“三高”;在城里生活了三十多年,不大不小也有了幾處房產,如今卻又規劃著回到山村養老了——這就是俗話說的“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不過,有一點是現實而真切的,無論河東還是河西,處處都不再為肚子操心了,人人都在追求著更高的幸福指數。 也許,正像我媽說的:人呀,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多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陳向東:幫助別人,就是幫助我們自己    幫助別人,就是幫助我們自己。當我們對別人特別好的時候,就是我們對自己特別好的時候。這個世界上,我們誰能夠離得開誰呢?呼吸著差不多一樣的空氣,飲用者越來越一樣的水,吃著每個人都覺得不那么安全的食物,抱怨著幾乎毫無兩樣的抱怨……我們給予別人最好的,我們最后才會得到更好的。    要想能夠幫到別人,我們一定要有幫助的能力和智慧才行,否則就會幫倒忙。“飛蛾撲火,自投羅網”、“蚍蜉撼樹,不自量力”、“東施效顰,適得其反”、“井底之蛙,坐井觀天”等說的都是能力不夠或者智慧不足鬧的悲催。所以,我們要真實、學習、堅韌;我們要準備、歷練、付出;我們要激情,擔當,用心……    條條道路通羅馬,同樣,幫助別人的方法也有很多。如虎媽、狼爸或“虎媽與熊貓的結合體”的林書豪的媽媽,在影響教育幫助孩子方面目前是成功的,但不一定適合于我們自己。我們看到的只是采訪片段,這些只是冰山一角,我們看不到的卻還有“水下世界”。要弄懂的,要修煉的,要前行的,往往在“水下”。    贈人玫瑰,手有余香。但只有一束玫瑰,未免稍顯單薄,若有能力培植很多的玫瑰,香味四溢的不僅是那份情,波光魅影的不僅是那場景,姹紫嫣紅的還有那濃濃的春色。一朵鮮花伴奏不出孩童們喜歡春天的那份矯情,一份給予演繹不出摯愛們收獲秋天的那份憧憬。能力越大,可以、應該、必須的幫助就更多……    幫助了別人,別人不一定會馬上幫助你,你可能會很長時間處于困境中。但不能因為身陷囹圄得不到幫助,就不去幫助別人。我們要堅信,幫助也是一種信念,它會賦予力量,賜予信心:今天得不到幫助,明天能夠得到;明天得不到,后天能得到;今年得不到,明年能得到;這輩子得不到,下輩子肯定能得到。    幫助別人,別人不一定會感激你,TA可能會認為你是應該的,或認為你的幫助算不上什么,甚至還會認為你是在幫倒忙,更囧的莫過于認為你純粹是在搞破壞。當然,現在TA不感激你,不代表以后不會懂得你幫了TA,不會為你的幫助而感動,不會感恩于你的付出,很多時候,得到“回報”需要時間。    鷹擊長空,魚躍大海,天空和大海不會總期待著雄鷹和魚的感謝吧。登高望遠,暮然回首,山峰和燈火不會總盼望著詩人和癡情人的感激吧。(個性簽名  www.lz13.cn)如同媽媽對自己的孩子的那份感情,如同我們對待自己的眼睛的那份呵護,就是這樣的感情和呵護,成就了溫情人間,譜寫了美的華章。天地有大美而不言,媽媽有大愛而不語!    得到幫助時,一要多欣賞,勿指責;二要多信賴,勿懷疑;三要多感激,勿冷漠;四要多突破,勿放棄;五要多自信,勿自殘;六要多超越,勿懶惰。如果沒有母愛的無私,孩子的心靈將會枯萎;如果總沒有他人的幫助,我們的靈魂將會驚恐;如果他人的幫助總得不到贊賞,信任的橋梁可能溝壑凸凹,坍塌萬里……    既然幫助別人就是在幫助我們自己,那我們為什么要糾結于TA沒有對我們感激呢?糾結說明我們不是在無私地幫助,說明我們不是純粹的幫助,說明我們不是真正的幫助!糾結說明我們還不是特別的開闊,說明我們還不是特別的超脫,說明我們還不是特別能夠走出自我!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台中電源線拉力檢驗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台中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新竹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可,專業服務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台中工具機輸入實驗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

arrow
arrow

    a86d63sz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