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半導體設備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介質耐電壓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沈從文:時間  一切存在嚴格地說都需要“時間”。時間證實一切,因為它改變一切。氣候寒暑,草木榮枯,人從生到死,都不能缺少時間,都從時間上發生作用。  常說到“生命的意義”或“生命的價值”。其實一個人活下去真正的意義和價值,不過占有幾十個年頭的時間罷了。生前世界沒有他,他無意義和價值可言的;活到不能再活死掉了,他沒有生命,他自然更無意義和價值可言。  正仿佛多數人的愚昧與少數人的聰明,對生命下的結論差不多都以為是“生命的意義同價值是活個幾十年”,因此都肯定生活,那么吃,喝,睡覺,吵架,戀愛,……活下去等待死,死后讓棺木來裝殮他,黃土來掩埋他,蛆蟲來收拾他。  生命的意義解釋的即如此單純,“活下去,活著,倒下,死了”,未免太可怕了。因此次一等的聰明人,同次一等的愚人,對生命的意義同價值找出第二種結論,就是“怎么樣來耗費這幾十個年頭”。雖更肯定生活,那么吃,喝,睡覺,吵架,戀愛,……然而生活得失取舍之間,到底也就有了分歧。  這分歧一看就明白的。大別言之,聰明人要理解生活,愚蠢人要習慣生活。聰明人以為目前并不完全好,一切應比目前更好,且竭力追求那個理想。愚蠢人對習慣完全滿意,安于現狀,保證習慣。(在世俗觀察上,這兩種人稱呼常常相反,安于習慣的被呼為聰明人,懷抱理想的人卻成愚蠢家伙。)兩種人即同樣有個“怎么來耗費這幾十個年頭”的打算,要從人與人之間尋找生存的意義和價值,即或擇業相同,成就卻不相同。同樣想征服顏色線條作畫家,同樣想征服樂器音聲作音樂家,同樣想征服木石銅牙及其他材料作雕刻家,甚至于同樣想征服人身行為作帝王,同樣想征服人心信仰作思想家或教主,一切結果都不會相同。因此世界上有大詩人,同時也就有蹩腳詩人,有偉大革命家,同時也有虛偽革命家。至于兩種人目的不同,擇業不同,那就更容易一目了然了。  看出生命的意義同價值,原來如此如此,卻想在生前死后使生命發生一點特殊意義和永久價值,心性絕頂聰明,為人卻好象傻頭傻腦,歷史上的釋迦,孔子,耶穌,就是這種人。這種人或出世,或入世,或革命,或復古,活下來都顯得很愚蠢,死過后卻顯得很偉大。屈原算得這種人另外一格,歷史上這種人可并不多。可是每一時代間或產生一個兩個,就很象樣子了。這種人自然也只能活個幾十年,可是他的觀念,他的意見,他的風度,他的文章,卻可以活在人類的記憶中幾千年。一切人生命都有時間的限制,這種人的生命又似乎不大受這種限制。  話說回來,事事物物要時時證明,可是時間本身卻又象是個極其抽象的東西,從無一個人說得明白時間是個什么樣子。時間并不單獨存在。時間無形,無聲,無色,無臭。要說明時間的存在,還得回過頭來從事事物物去取證。從日月來去,從草木榮枯,從生命存亡找證據。正因為事事物物都可為時間作注解,時間本身反而被人疏忽了。所以多數人提問到生命的意義同價值時,沒有一個人敢說“生命意義同價值,只是一堆時間”。  “前不見古人,后(www.lz13.cn)不見來者,”這是一個真正明白生命意義同價值的人所說的話。老先生說這話時心中的寂寞可知!能說這話的是個偉人,能理解這話的也不是個凡人。目前的活人,大家都記得這兩句話,卻只有那些從日光下牽入牢獄,或從牢獄中牽上刑場的傾心理想的人,最了解這兩句話的意義。  因為說這話的人生命的耗費,同懂這話的人生命的耗費,異途同歸,完全是為事實皺眉,卻膽敢對理想傾心。  他們的方法不同,他們的時代不同,他們的環境不同,他們的遭遇也不相同;相同的是他們的心,同樣為人類向上向前而跳躍。  一九三五年十月   沈從文作品_沈從文散文集 沈從文:云南看云 沈從文:友情 沈從文散文讀后感分頁:123

職場勵志故事兩則  《慶幸自己有一個強大的敵人》  文/趙元波  日本的游泳水平一直處于世界領先地位,主要是因為日本人在進行游泳訓練時有獨到的秘訣。那么這獨到的秘訣是什么呢?  為了解開這個秘密,有一個人專門到過日本的游泳訓練館去察看。在游泳館里,他驚奇地發現,日本人在游泳館里養著很多鱷魚,對此感到十分驚訝,教練跟他解釋說:在游泳訓練的時候,隊員們跳下水之后,教練隨即就會把幾只鱷魚放到游泳池里。幾天沒有吃東西的鱷魚見到活脫脫的人,立即獸性大發,拼命追趕運動員。而運動員盡管知道鱷魚的大嘴已經被牢牢地纏住了,看到鱷魚的兇相,還是條件反射似的拼命往前游,久而久之,成績自然就提高了。  慶幸自己有一個強大的敵人吧,這個敵人是我們的磨刀石,瞪著大眼睛,虎視眈眈地尾隨在我們身后,激發起我們的斗志,讓我們置之死地而后生,一往無前,迫使我們創造出驚人的奇跡。感謝我們的敵人給我們創造了脫穎而出的機會,使我們強大起來。  《執著成就經營之神》  文/趙元波  他家境貧寒,為了養家糊口,瘦弱矮小的他到一家電器公司求職,公司人事部門的主管看了看他又臟又破的衣服,推托說:“我們現在暫時不缺人,你一個月以后再來看看吧。”  一個月后,年輕人再次來到這家電器公司,主管又一次推托,讓他下一次再來,就這樣反復推托了好幾次,主管才說出了真話:你穿著這么臟的衣服,公司是不會要你的。年輕人于是回去借錢買了一身整齊的衣服穿上去見主管,主管說:你不懂電器方面的知識,我們也不要你。  又過了一段時間后,年輕人又一次出現在主管面前:“我已經學會了不少有關電器方面的知識,您看我哪方面還有差距,我一項項彌補。”人事主管盯著態度誠懇的他看了半天,才說:“我干這一行幾十年了,還從未遇到像你這樣來找工作的,我真佩服你的耐心和韌性。”年輕人的執著打動了人事主管的心,他終于如愿以償的進入那家公司工作。  這位年輕人就是后來被稱為經營之神的松下幸之助,大名鼎鼎的松下電器的創始人,他說:“不管別人的嘲弄,只要默默地堅持到底,換來的就是別人的羨慕。”這種默默地堅持,就是執著。是執著成就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 職場勵志故事 職場勵志:你正在犯的10個致命錯誤 職場勵志:老板最愛的紅人的五大特質分頁:123

這件事情發生在我的身邊,而后較長一段時間里,我的內心卻久久不能平靜下來。 那天上午,我和平常一樣,騎著自行車去上班,大約在8點15分左右,我到了局機關。一進大院的門口發現:主辦公樓前停了110和120的車,并且拉起了警戒線。線外,圍觀的人表情嚴肅,我也停下來在遠處張望,只見醫務工作者將一個人抬到120車上,開走了;一些民警還在測量著什么,時不時地拍幾張照片…… 我放下車子,想上樓時,發現樓道口也被民警封住了,說上午不讓非警務人員入內。正在這時,張局長(副職)向我打掃呼,示意我去后樓會議之室開會。當我走進會議室時,發現已經有兩個同事先到了,坐下來后聽他們說,局里的一把手程局長跳樓了。我問其原因時,他們說可能是原來的劉局長(副職)鬧的…… 劉局長是個女的,以前我和她同在一個科室工作,是個爭強好勝的女性,自信且工作能力強,但眼中無人,自以為是,還有一點:她身段好,能歌善舞,可是長相一般…… 又進來幾個同事,他們的議論打斷了我思緒。 有的說:“程局長人品好,處理事情很公道,又很廉政,怎么會好端端的跳樓呢?” 有的人接著說:“還是姓劉的那狐貍精鬧的,非要和程局長結婚不可,程局長不答應,她就三天兩頭地找程局長鬧呀。” 又有人說:“就算結了婚,他們倆相差十來歲,能長久嗎?” 正在這個時候,招呼開會的張局長和一位陌生的上級領導走進會議室。會議一開始,張局長宣布:“程局長今天上午一上班,在五樓辦公室擦玻璃時,不慎失足墜落,現在正在醫院搶救……” 聽到這里,開會的人便在下邊竊竊私語起來,上面領導說的話,我也聽不進去了。最后,只聽到一句話:“今天上午不上班,下午正常上班。” 我不知當時怎么離開的會場,也不知后來怎么騎車回的家。只記得我一屁股坐在家里沙發上,一閉上眼睛,程局長和原來的劉局長在眼前交替地晃動。 劉局長名字叫劉燕,比我小一歲,也比我晚一年到局機關,她開始并不和我在一個科室。她在原來的科室時,與其他同事的關系處得很緊張,最后領導好像是為了什么,將她調入我所在科室,所以慢慢地對她有所了解。我聽別人說,她的愛人是位礦工,所以夫妻團聚的時候不多;夫妻在一起時,卻常鬧矛盾,有時兩口子打架時,她還動刀子呢,還有婆媳關系也不好。這些信息,從她嘴里是得不到的。不知什么時候,她學會了跳交誼舞,便認識了程局長。那時的程局長也很年輕,小四十的樣子吧,人長帥,在政府工作。程局長的愛人和孩子當時也在外地生活,在這處特殊情況下,兩個越走越近了,究竟多么近,人們只是個猜測。 應該是在七前年,程調到我們局,成為一把手。劉燕更不是劉燕了,我處處回避她的鋒芒,結果,她如愿地成為了我的頂頭上司。別人怎么議論的都有,而我倒沒有感覺什么不舒服,因為這么多年來,她很多地方不如意,升職,可能對她是個安慰吧。升職后,劉燕脾氣更大了,也變得好逸勿勞了…… 她的升職,我沒有感覺到意外,而她升職一年后又升為副局長,進入領導班子,我倒很意外。 在快升任副局長時,她工作上更賣力了,所以鬧的我也很疲憊。那天我忙了整整一天,下午下班后,其他同事都走了,我還需要加班再忙一會兒,直到晚上八點半,我才完成了她安排的任務。想給她匯報一下工作,敲門后,推開她辦公室的門,發現沙發里,程局長和她抱在一起……我迅速地關門退了出來,心里怦怦地跳個不停…… 第二天見到他們,總感覺不好意思,可是他們就好像什么也沒有發生過一樣。 劉燕變成了劉局長,平日的花費也大了,好像穿戴更漂亮了。在局內,竊竊私語的人就更多了。外面也有人向我打聽相關的事情。我只說“不清楚”。 上級領導好像也聽了什么,結果劉局長在局任期一年后,被調走了。 雖然人走了,但關系好像沒有斷,劉局長不時來“看望”程局長,有時程局長故意回避。背地里,有的同事說,劉燕常逼迫程局長和她結婚。這是真的嗎?有一次在路上,我發現騎自行車的程局長被劉燕開車逼停后,車里的劉燕說話很難聽:“你不是答應過我嗎?怎么想反悔嗎?我把青春都給了你……”其他的話,我就聽不清楚了。 而后,程局長面色變得一天不如一天,工作也勉強支撐,而今天卻是這樣…… 手機的鈴聲將我的思維拉回了現實中,在醫院里工作的妻子打來的電話:程局長墜樓,醫治無效……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TA415FEF15


新竹啟動電流檢驗新竹安全電路功能檢驗
桃園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台北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新竹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a86d63sz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