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介質耐電壓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半導體設備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半導體設備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有沒有一件小事,讓你覺得世界很善良?  我沒畢業就開始和朋友合伙做家政。有次干完活已經晚上八點,這一家人給了我兩個蘋果。那天雖然下著雪,但心里暖暖的。  —— A磚家  07年夏天,大雨,太原。我帶9歲的兒子撐一把傘在路邊打車,無空車。正絕望之際,一輛私家車停在我們跟前,打算順路稍我們一段。然而,一路也沒遇見空車,那位好心司機一路打聽,繞路將我和兒子送到招待所,一分錢都沒要。  —— 翻篇兒  廣州大學城,看到一位面相很樸實約70多歲的老太太撿瓶子。覺得老人家很不容易,便和太太一起,將20元錢塞進礦泉水瓶送去。愿天下老人老有所養,不必再為生活所累。  —— Lorin  平時取快遞習慣跟小哥說:你好、謝謝和讓你久等了!碰見天氣不好時,也會絮叨一句:天氣不好,早點回家!  結果,那天在快遞站收到訂購的八個大紙箱,太沉了!正發愁,小哥拍拍我,一使勁把紙箱扔車里,幫我送到樓下!我千恩萬謝!小哥笑了說:沒事,沒事!因為你尊重我。  —— 瀟湘冰梅  記得剛出社會,第一次來溫州時,住在一個玩游戲的朋友家。兩個人閑聊時,我說,剛出社會有點怕。  等我要去睡覺時,他突然說了一句:“我不想說什么感動的話,如果以后怕的話就回來,這里就是你的另一個家。”  —— 工作室、小祥  記得剛來韓國的時候,為了減輕點家里的負擔找了份兼職。第一天下班為了趕地鐵回去,走得太過匆忙,結果書包后面的拉鏈沒有拉緊。過馬路的時候錢撒了一地,當時心里就慌了。但周圍的韓國人都停了下來,把錢撿起來還給了我。  —— 問號  公交車上一個急剎車,我突然失去平衡。前面有位阿姨一下拉住我的手。兩手握緊的那一刻好溫暖,我竟說不出話。直到下車了她才松開,對我說她做過手術不能站著。我心里忽然酸酸的。  —— Lydia  得知女兒同學的爸爸得了白血病,便在他們發起的眾籌上悄悄捐了五百塊。有人覺得我傻,但人命面前,錢算什么?  —— 無人之境  那天出去選窗簾,看到店家把廢紙箱整齊得擺在門口。一會兒一位撿廢品的老婆婆過來拿走了。覺得這家店主人好溫柔。  —— 無可替代  一次下班路上買了一袋面包,正好看到一個乞討的老爺爺,就很自然地分給他吃。沒有刻意,就是很順手的事情。那之后的一整天,自己都很開心。  —— Double郭  小區傳達室大爺看上去生活不太寬裕。家里有紙殼、易拉罐,我就隨手帶出去放到傳達室旁,這樣他就不用去翻垃圾箱了。  —— 莊生曉夢  老公出差從西安回來,居然背了一大袋子石榴,看上去不夠新鮮也不是當地的特產。疑惑地看著他,問,你什么時候這么愛吃石榴啊?他說,火車站有個婆婆那么晚了,還剩這么多沒賣完,我都買了,她好早點回去休息。我的男神啊!好有愛!  —— 可可媽  之前來辦公室門口修瓷磚的民工,我能做的就是跟他們客客氣氣,雙手遞上茶水。因為電鉆鉆出來的水泥灰塵太嗆,給他們拿去了自己買的口罩。希望出門在外以己微茫之力,予他人溫暖。  —— 宋丹  我在超市的服務臺上班。有一位80歲左右的老奶奶每天去撿飲料瓶和紙盒。有一天老奶奶把從垃圾桶旁邊撿到的100元錢交到了服務臺,然后轉身走了。  我們還沒回過神,又來了一位年輕女孩,說那100元是她的。她看駝背的老奶奶每天來翻垃圾桶太可憐了,想給她錢,又怕她不要,就故意扔到了她的腳邊,沒想到她把錢交到服務臺……這個世界還是好人多啊。  —— 歲月靜好  有兩件事讓我記憶猶新。一就是上初中的時候,有一次化學考差了,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講到凌晨一點多,然后拿給我一塊錢讓我去買吃的,可是他都忘了他自己也沒吃飯。二就是我兒子很小的時候有次生病了,我抱著他去看醫生,可是打了好幾輛車都不停,有輛看起來很好的私家車主動停下來問我去哪里。到了之后問他多少錢,車主微微一笑說:看你一直沒打到車挺著急,抱個孩子也挺累的,所以免費送你過來。當時我差點就哭了,覺得司機好偉岸。好人們你們都還好嗎?  —— 婭婭  09年畢業在廣州沒找到工作,一個人拉著一大包行李去東莞找工作。行李很重,廣州省站的天橋上,一個女生把手伸了過來,跟我說一起提吧。  —— 陳好好echo  這樣的事情我也做過。去年冬天天冷,兜里裝著一個小小的暖手袋。在阿姨的攤位前買早點,看見阿姨那雙凍裂的雙手,就把那個小小的暖水袋給了阿姨。  —— 不忘初心  元旦新年的時候,路邊遇到一位老爺爺嘣爆米花,我買了一大袋,并問候了他新年快樂  —— Star circle  剛出來上班那年,身上錢不夠了。很餓很餓的時候猶豫著手里的錢怎么支配,小飯店的阿姨看到了就非不要錢給做飯吃。當時是又感動又難受啊……  —— 璇兒  2015年秋季,邯鄲學步橋旁邊有個夜市。那天下著小雨,有個中年婦女撐個小雨傘在三輪車上擺了幾袋衛生紙,上下學的女兒趴在三輪車上學作業。我是出差在外用不著,但我也買了兩袋,走了幾步接著送給了做環衛的老人。  —— 明天會更好  昨晚收拾了一袋干凈的閑置衣服送給了凌晨還在掃地的女生。她看起來好小,是幫爸媽一起干活的。一開始給她,她很不好意思。接過后小小聲說了句謝謝。我好開心。(里面其實好多衣服是全新的,平時買的不合適穿又懶得退。)  —— 寶儀  家里換熱水器,來收購舊熱水器的是個外地人,女的。我知道她收購時壓低了價錢,可是出門時,還是給她拿支雪糕,讓她涼快下。她遲疑了一下,接過來,給我行了個禮。  —— 快樂  親身經歷被陌生人溫暖的兩件事。1.一個人來到南昌,那天去看房子,在車上和司機聊開了。他問我什么時候搬家,我說明天。他說,你一個女生在外不容易。我來當你的搬家司機,免費!2.有一晚急性腸胃炎,打車去醫院。我和司機說你去那個紅谷灘第一醫院。去到之后發現那里并沒有急診。又走了出來。看到剛剛那輛出租車還在,司機說你下車之后我想起來這里沒有急診,上車,我載你去市區的大醫院,不收你錢了。暖哭!!  —— 小吃妹  前幾天一早出門剛到電梯口我忘記拿準備好的午飯了,又急忙回家去拿。再出門時碰上樓道保潔阿姨,我本來聽力不太好,可我還是聽懂了:“姑娘,別著急啊,出門一定注意安全!”瞬間暖哭!感恩!  —— 霞光萬道Jessica  每次在樓道里看見有送外賣的在奔跑著上電梯,我都會為他們開門,按好電梯讓他們先行。送餐員為了搶時間可能自己都沒有吃飯,很心疼他們,這個世界每個人都釋放一點溫暖,冬天將不會冷,因為他們的心是暖的  —— 劉翠萍  5歲時剛上一年級,我經常是背著大書包自己去上學。 路上要過三條馬路,有幾次車子很多,我站在路邊不敢過去。 有的阿姨就會過來牽著我帶我過去。我不記得她們的樣子,但這種溫暖,真的可以記一輩子。  —— 落日映蒼穹  有次手被劃傷,血直流。去藥店買創可貼,那里的店員一看很著急,拿來棉簽碘酒幫我消毒,貼上創可貼,收了一元錢創可貼錢,頓感心里暖暖的。心懷感恩,有時一個小小的動作,可以反映一個人一個社會的大愛。  —— 園誠誠  暑假社會實踐的時候訪問了一位爺爺,爺爺堅持每天用相機拍照來記錄小區的生活給大伙看,雖然爺爺覺得問卷很繁瑣但還是堅持做完,并且怕自己記性不好忘記,將各種體檢單據、醫療保險證件都一一拿出來給我看,中午留我在家吃了餃子,又為我將我送上了返程的汽車,告訴我:小姑娘,樂觀最重要。現在回憶起來依然會很感動,所以越是平凡的小事往往越能觸碰心底最柔軟的部分。  —— 芳菲菲 用心去渡,找到屬于自己的善良 知人不評人,這是聰明人最大的善良 你可以善良,但必須自帶些鋒芒分頁:123

張曉風:不能被增加的人  我很驚訝——原來到最后我連一件禮物都不曾預備。我早就接到她“發愿”的邀請信,當時只覺得要買一件禮物并不是難事。可是,明天,她就要發愿了,我仍然還沒找到一件合適的禮物。  初識她是在淡水的一座山頭上,古樸的修道院里,青綠的葡萄串尚未熟,四窗的花香里低放著一只巨大的、銅質的十字架,她的白衣服燒灼著異樣的白。  她就要正式發愿了,我該送她一件禮物,她們對我那么好,從那么遙遠的山上,為我送來自烘的熱蛋糕,自制的大蠟燭。但我卻找不到一件可送給她的禮物——在她的發愿之日,在她立志以貧窮、服役為終生目標的日子。  如果我送她一點小擺設,她該放在哪里呢?如果我送她一籃花,那易凋的繁花怎能切合她永恒的誓愿——而且我懷疑她會責備我說:“為什么不用它去周濟窮人呢?”  我能送她唇膏嗎?當她親吻小孤兒的時候,她早已有最美麗的紅唇。我能送她胭脂嗎?她奔波于山徑去服役人的時候,她已有最動人的朱頰。我能送她衣料嗎?神圣的白袍已將她嫁給理想,世間還有什么花色的衣料足以妝點她?有什么臂釧足以輝煌她操作的手臂?有什么項鏈可以輝映她垂向卑微者的頭頂?有什么耳環配懸在那傾聽他人憂煩的耳朵?有什么別針可以點綴那憂世的心胸?有什么戒指可以戴上那為人合掌祈禱的手指。  世間這么大,市場這樣喧騰,而我卻買不到一個可以送給她的禮物。  我打算這一件禮物給一位國外的牧師的時候。同樣的困難又產生了。我才忽然發現,這世界上原來有一種人,你簡直無法用任何東西來增加他,他自己已是一個完美的宇宙。  也許我可以(www.lz13.cn)學別人一樣,把豬肉干、牛肉干之類的東西當成土產送給他。但我知道給一個忙碌的,席不暇暖的人,他不可能有時間坐下來嚼零食。  所有的食物似乎都不在他的心上,他的零食不是被忘了,就是分給別人去吃了。  如果我送他一件襯衫或領帶夾和袖扣之類的東西,他也不會記得妝扮自己的。他的一副眼鏡架已經用了十年了,松得滑在鼻翼上,他仍然不肯換,只說:“何必呢?都成了老朋友了,已經有了感情了!”  送給他一些小東西放在壁爐架上嗎?他選擇做牧師的那一天已經告別了沙發椅——而且他也沒有壁爐。送他一點奢侈品嗎?他的教區住著一些最貧窮的工人,他在他們中間只過著最簡樸的日子。任何生活里牽牽絆絆的小物件對他而言都未必有意義,他是一個經常忘記自己的人——他必須別人的反復提醒才會猛然自己這個人的存在,他自己是不在他照顧的范圍之內的。  也許,我可以送他一本書,但對一個已經擁抱了這世界的人還有什么書可以增加他的智慧,還有什么知識可以提高他的價值。  原來這世界上有一種人,你簡直無法用任何東西來增加他,他自己己是一個完美的宇宙。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種種有情 張曉風:細細的潮音分頁:123

1、 太陽熱烈的目光 看得青葉羞低了頭 遲來的微風 凌亂了我的發絲 調戲得青葉 出現了一絲慌亂 從云深處 迎面飄來一位 酒窩醉人的姑娘 洗發水的清香味 讓人更加迷醉 我投去一張愛意的網 月牙般的眼 扯出夜幕 微翹起唇角 印成一幅畫 2 我也在想 山那邊 會是如天空般深藍的海嗎? 輕摘一片青葉拿去當書簽 淺寄一句心語送與那白云 云深處還藏著我的信仰 我的情人 ——2019.3.28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TA415FEF15


台北E001溫度認證台南半導體設備測試
台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台中TAF認可實驗室:優質服務,值得選擇高雄電源線拉力檢驗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桃園TAF實驗室:科技先進,快速驗證新竹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

arrow
arrow

    a86d63sz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