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電源線拉力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E001溫度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工具機輸入檢驗

不潦草地決定,也不輕易地妥協  文/婉藝  在我的初中時代,有過一段灰暗的時光。  那時的我,因為跳級跟不上初中的課程,多門功課亮起了紅燈。本來因為會畫畫,老師選我當了宣傳委員,也因為成績太差而被撤職,不僅如此,還多次被任課老師請家長——雖然這些事情現在看來都是無足輕重的小事,可對于當時還是一名初中生的我來說,都是超級丟人和傷自尊心的“大事”。  清晰地記得,生物老師和地理老師先后找我談話,告訴我,你的分數簡直低得不可思議,全年級比你分數更低的人屈指可數;數學老師在我作業本上的證明題后面寫著大大的四個字“邏輯混亂!”;英語成績從來都在及格邊緣徘徊……那幾年的我最討厭家庭聚會,因為飯桌上的話題永遠都是我的學習。家里的親戚都覺得我的父母不應該僅僅為了想要我念重點中學的初中部,就匆忙決定要我跳級,大人們都覺得這孩子考大學沒戲了可怎么辦。那時候的我,還完全沒有長大,也從來沒想過自己將來要做什么。只覺得自己好笨,為什么別人能考一百分的卷子,自己卻連一半的分數都拿不到?  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對課上的東西也完全沒興趣。唯一喜歡的,就是自己在一邊瞎寫寫、瞎畫畫。還記得那時候的班主任李老師,常常用每個班主任都運用嫻熟的“瞬間移動超能力”,悄無聲息地出現在我的身后,從我手里沒收掉那些被我畫滿涂鴉的紙和本。很多年后,我在北京大興區的一個郵局里,寄給他一張畫著他Q版頭像的明信片。我感激他,感激他從沒有阻止過身為“差生”的我喜歡畫畫。那些班級里的“差生”被老師揶揄和諷刺的橋段,從來沒有在我的身上出現過。  那位戴著黑框高度近視眼鏡,因為和教室里掛著的“名人名言”上的“方志敏”很像,而被同學們戲稱為“方老師” 的他,總是淡定地對我說道:“這些事,你拿到家里去做就好了。” 那時的我,唯一能引以為豪的事情,就是自己的作文分數。在我的初中畢業冊里,好幾位同學留言說,祝你長大以后,成為一位作家。他們不知道,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畫畫。  到了高中,雖然經過了幾年時間的適應,我的成績比初中好了許多,但在那個高手云集的重點中學里,我也只是位于一個中等偏下的位置。以湖南省可憐的高考招生比例來算,當時的我能不能考上大學還是個未知數。直到遇上了立體幾何。命運的神奇之處就在于,你永遠都不知道你的人生會發生怎樣的變化。也許是小時候就畫石膏的緣故,我的立體幾何學得出奇的順利,也因此,激發了我的學習興趣和潛力,從此數學成績一飛沖天,高二的一次考試,竟然考了滿分。當時理科班的同學遇到我,驚訝地對我說:“這么難的卷子,你竟然可以考滿分,你還是人嗎?” 這一切,都是初中那個“邏輯混亂”的我,做夢也想不到的事情。  那一年的家長會,班主任要我在會上給同學們分享數學這門學科的學習經驗。不知不覺地,數學成績也帶動了別的科目,我的各科成績慢慢都好了起來,竟然也成了班里排名靠前的“好學生”。高考臨近,因為怕學專業而耽誤文化課,家里人本來也不希望我走藝術這條路,高一的暑假之后,我離開了畫室,正式踏上了“文化生”的道路。  2005 年的夏天,我擠過了湖南省“高考”的獨木橋,考到了北京,開始了我真正意義上的“獨立生活”。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寫作在帶給我自信,我選擇了編輯出版專業。那一年,我第一次離開家住集體宿舍,那一年,也恰好是新浪博客在校園中流行起來的一年。  還記得當年剛開始寫博客的時候,有位高中閨蜜說:“這年頭不寫個博客什么的,別人都覺得你‘不入流’。”那段時間,我身邊的許多朋友同學,都紛紛加入了“博主”的行列,“寫日志” 成了那時候大學生里非常流行的一件事。  從那時開始,我告別了小時候記日記的習慣,從此不再用筆在紙本上寫日記,而是逐漸養成了用鍵盤記錄生活的習慣。時至今日,8個年頭過去了,剛開博客那會兒加的好友們,幾乎都已停止了博客的更新,而我的寫作陣地,也由原來的新浪博客,慢慢拓展到了人人網、網易之類的其它社交網站上。去年的時候,因為一篇在微博等各大網站廣泛傳播的文章,竟然有好幾家出版公司的編輯找到我,問我有沒有興趣出書。作為一個學編輯出身的家伙,我從沒想過,自己有天也會被編輯找上門來。寫作,本來只是我一個小小的愛好而已,從未想過要因此而得到什么。而現在,我竟然也成為了一個有固定讀者的寫作者,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任何一件事,只要堅持十年,一定會有意想不到收獲。”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媽對我說過這樣一句話。因為堅持用寫作記錄生活,也因為保持思考的狀態,我在念大學的那幾年,成長得很快。大三的時候,我做了一個自己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的決定:跨系別、跨專業考研。因為我知道,這么多年過去了,自己仍懷揣著一顆熱愛繪畫的心。記得當時我去藝術設計學院找一個教素描的老師蹭課,當我告訴他我準備考中央美術學院,想來聽聽課、練練手的時候,他很鄙夷地哼哼笑了幾聲:“你們文化生,別以為畫畫這條路很好走,不是那么容易的… …”  可是現在,我不僅早已從央美畢業,而且還順利地成為了一名視覺設計師,每天的工作,就是用電腦畫畫。所以,你看,當你被他人嘲笑的時候,你不會知道誰能笑到最后。  2011 年,我的文章《行走世間,全是妖怪》在人人網上被三十多萬人閱讀,好幾萬人分享,并且被很多其它網站轉載的時候,我發現,原來自己的觀點能被那么多同齡人認可,自己的文章能被那么多人轉發和分享。我非常開心,我幻想著,會不會有一天,自己能出一本寫給同齡人的書。  現在,我的那些文字真的集結成了一本書,書里還有我自己畫的插圖。這本書里所包含的,是我從大學到現在成長的點滴,有我自己和朋友的故事,也有陌生人的悲歡。這八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八年。現在的我已經遠離了美好的校園,走入了社會,但是我依然覺得自己很快樂,很幸福。因為我每天都在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每天都在學習各種有用的“新技能”。我還會繼續寫下去。八年前的我怎么也不會想到,當時的專業,會成為我現在的業余愛好,而原來的愛好,會變成我后來的專業。感謝繪畫和寫作,讓我能用這么多的方式去感受生活,記錄生活。感謝父母的培養,感謝在人生道路上,曾經拉過我一把的老師,感謝我的讀者,感謝我的責編,感謝現在我所擁有的一切。  前不久我換了一份工作,一名面試官在看完我的簡歷和作品之后對我說:“我知道了,你就是傳說中的‘學霸’吧?” 你看,從兒時的“學渣”,到如今別人眼里的“學霸”,也就這么回事。我所做的,不過是在每一次選擇中,都選擇了自己內心最想走的那條路。而這些抉擇帶給我的,遠比我預期的要豐厚得多。曾經有一位老師對我說,人不可能總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很慶幸,自己沒有相信他。  所以,也請你們,我的讀者,永遠別忘記夢想,永遠別潦草地決定對現實妥協。永遠別因為當時的一點點阻礙,就放棄追逐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總有一天,你愛的人,你愛做的事,全都會圍繞在你身邊。  只要你想,只要你做。  只要你做,只要你堅持。  只要你相信,你配得上這世界上,一切的美好。 你只是輸給了自己的不妥協 寫給所有不妥協于世俗生活的女孩 每一寸贅肉,都是對生活的妥協分頁:123

不后悔的人生  文/彭明輝  托爾斯泰晚年寫了一部很薄、也很感人的小說:《伊凡·伊列區之死》,探討一個問題:人一生中真正值得去追求的究竟是些什么?  伊凡·伊列區是高等法院的最高長官,他有一個人人羨慕的漂亮太太,他交往的都是彼得堡的上流階級和貴族。他從小聰明伶俐,善于察言觀色,也善于應對逢迎。因為出身貧苦,所以從小就力爭上游,立志要出人頭地。他聰明又用功,很順利地拿到人人稱羨的大學文憑。進入法院以后,他比別人都用心辦案,也擅長交際,所以就比同事更快地獲得各種升遷的機會。在人生最高峰的中年時,他和美麗的太太搬進了彼得堡一所寬敞的豪宅里,開始用心布置這個家。就在掛窗簾的時候,他從高高的梯子上摔了下來,從此臥床不起。  從小到大,他第一次有很多時間去看他周圍的人,以及他這一生真正所擁有的一切。他很用心地布置這個新家,極力想要擺脫中產階級的品位,但從家具到窗簾,沒有一樣東西與和他相同社會階級的人有任何的不同。就像他的一生,雖然他一直都不甘心當平凡人,但是也從來不曾追求過任何和別人不一樣的東西。因為,他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正在追求的是什么,也從來不曾認真地問過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整個一生,他只是活在別人的期許和羨慕之中。所有他曾追求過的東西,都只是因為別人認為那些東西很體面,值得稱許或羨慕,沒有一樣是他自己想要的。就像他的婚姻,不是因為兩人相愛,而是因為大家都認為他們兩人條件相當,未來將是非常體面的一對。  臥病以后,他那愛慕虛榮的太太和女兒從來不曾真正關心過他。其實,他也從來不曾關心過別人。醫生不在乎他的疼痛與憂慮,不把他當做一個有感覺、有思想的人,只是機械地從專業角度處理他的身體。這就像他在法院一貫的風格,他只想從專業角度把所有的案件冷漠而優雅地處理掉,冷漠到近乎殘酷無情。即使發現當事人有冤屈或不得已的苦衷,他還是硬著心腸依法辦事,所以他可以比別人更有效率地判決各種復雜的案件。他生病后,沒有一個同事同情他,反而大家整天在打聽他的遺缺可以帶給哪個人升遷的機會,就如同他以往在類似場合中會有的一貫作風。把他和家人聯結在一起的不是愛情與親情,而是虛榮心和一家人的面子;把他和同事聯結在一起的,不是同事的情誼或關懷,而是社交的利益和人脈網絡的經營。沒有人是真心地活著,大家只是活在別人的期許和羨慕里。  當他看透了這一切,突然發現自己從來不曾有過真心的喜悅和眼淚,不曾為自己的心愿而生活、奮斗,他的一生都是虛假的、空洞的、不值得的。他很想從頭來過,嘗試過一種更貼心、更真實的人生。但是,他已經到了絕癥的末期,沒有第二次機會了。  人生最可怕的,莫過于在人生已經不可能再從頭開始的時刻里,卻對自己的一生感到后悔、不值得!那么,人要怎么過這一生,才會覺得值得呢?我們是否認真地想過?  我問學生:“你愿意花多少時間去準備你的婚禮?”很多人都表示愿意花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去籌備。那么,你是否曾經花一整天的時間去想想:什么是你這一生中最想擁有的、最珍貴的東西?不曾有過,因為太忙了!國中開始忙聯考,聯考后還有聯考,大學畢業還有研究所,研究所畢業后要想辦法進園區。進了園區更忙,忙第一桶金,忙第一棟豪宅,忙第一次升遷,忙雙B(指德國兩大汽車品牌奔馳和寶馬——編者注)轎車,忙得有家歸不得,有些人連生小孩都找不到時間。  伊凡·伊列區一生最大的錯誤,就是沒有警覺到:追逐權勢、名利與地位的過程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和心力,而陪伴家人或者為自己積累人生智慧也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和心力。因此,贏得權勢、名利與地位的過程,必然會犧牲我們跟家人相處的時間,也犧牲掉了我們積累人生智慧的時間與心力。結果,一個人在權勢、名利與地位追逐上愈成功,往往給自己和家人的時間就愈少,在人生智慧上也就愈貧乏。一個外表靚麗而內在貧乏的人,注定只能吸引陌生人的羨慕,而無法贏得身邊人的感情與善意。  所謂“贏得了全世界而失去了自己”,就是伊凡·伊列區的寫照,但它也正是大多數人盲目追求的人生目標——在事業上取得極大的成功,全心全力只為別人看得見的財富、名望和掌聲而活,卻失去愛的能力,以及自己全部的心靈成長空間。 10年后你會后悔的10件事 人一生最后悔五件事 人生最后悔的25件事分頁:123

再善良,這4種忙也不要幫  1、你弱勢,對方強勢  有一天,有位媽媽去學校接孩子遲到了,一個人販子抓住機會,趁機哄騙她的孩子。  騙子說,哎呀,小朋友,我東西丟在廁所了,現在你能不能幫我去找一下。  她是想把孩子引到廁所里,好讓同伴下手。  結果她連續問了三遍,這個小孩子一直搖頭。她惱了,你這孩子,沒學過什么叫助人為樂嗎?  小孩瞪了他一眼,跑到老師身邊去了。人販子看這個孩子機警,馬上轉換目標。  沒到十分鐘,他們騙到另一個小孩兒,正當打算開車走人的時候,被警察抓了個正著。  原來這個小孩子跑到老師身邊,很篤定地跟老師說,這幾個人是壞人。老師半信半疑,但是為了安全著想,還是報了警。  結果沒想到,他們真的是壞人。  老師就問這個小孩,你怎么知道他們是壞人的。  小孩子說,媽媽說過,如果有大人找你幫忙,千萬不要理他,因為如果大人遇到解決不了的困難,一定會尋求成人幫忙,而不是比他還弱小的孩子幫忙。  成年男子一般不會找孕婦幫忙,健壯的成年人一般不會讓老人幫忙,大人一般不會找孩子幫忙,尋求幫助一定是因為你比他強,所以他才找你幫忙。  如果你本就是弱勢,而強勢的一方反而要你幫忙,那么說明他一定另有所圖,這時候,請務必收起你的善良。  2、避免進入封閉環境  幾年前,佳木斯市樺南縣,曾發生一起慘案。  一名剛剛17歲的年輕女護士,在路上看到一名孕婦跌倒,急忙上前攙扶,并將孕婦送回家中。  當天下午3點15分,快樂的女護士給朋友發來微信:“送一名孕婦阿姨,到她家了。”  讓所有人都沒想到的是,這條充滿愛心的留言,成為善良女孩留在人世間最后的信息。  善良的女孩失蹤,警方偵查四處,不久捕獲邪惡的孕婦譚某——網絡上的新聞稱,此女為了討好丈夫,假裝在街頭跌倒,引誘善良的女孩,拐到家里讓丈夫傷害。  毫無防范的女孩,送其至出租屋后,被孕婦譚某以一瓶摻了安眠藥的酸奶迷昏,而后將善良的姑娘殺害。  當一個場合,從開放變成封閉,缺少了大家的監督,很難想象,人到底會做出什么事情。  在人前可能是謙謙君子,但是到了人后,明顯你弱人強的封閉環境中,你只能予取予求。  助人為樂可以,但是盡量避免在封閉的空間里。  3、人性的復雜,讓善良壞事  有個廣為人知的故事。游客在禁獵區保護組織的護送下,來到了神秘的可可西里。  一只可愛的小藏羚羊跑了來,好奇地探頭探腦。  可愛的小生靈。游客們頓時騷動起來,紛紛上前拍照,拿出食物和飲水,要喂這只可愛的小動物。  突然之間,一聲怒吼響起:“滾開!” 禁獵區的保護隊長沖過來,打跑可愛的小藏羚羊,不許游客們喂食。  游客怒了:“你這是干什么?怎么可以如此粗暴地對待小動物。我們愛護這些小動物,又有什么不對?”  你們這是在造孽!保護隊長喝斥道:“如果你們對待野生動物太友善,它們就會以為人類都是善良的,一旦遭遇盜獵者,就有可能慘遭獵殺。”  這樣啊……游客們驚呆了。  你的善良,必須要經得起人心的復雜。  看起來是善良的事情,卻可能因為人的復雜貪婪而變成壞事,行善務必要考察清楚,你的善良到底會造成什么樣的后果。  4、有時候,太過善良不是一件好事  從前,有兩戶人家是鄰居,平時關系還不錯。其中一家人因為能干些,家中要富裕的多。  這一年,老天爺發怒,降下了災禍,田中顆粒無收。這窮的一家沒有了收成,只好躺著等死。  這個時候,富的一家買到了很多糧食,想著大家都是鄰居,就給窮的一家送去了一斗米,救了急。  這窮的一家非常感激富人,認為這真是救命的恩人呀!熬過最艱苦的時刻后,窮人就前往感謝富人。  說話間,談起明年的種子還沒有著落,富的一家慷慨地說:“這樣吧,我這里的糧食還有很多,你就再拿去一升吧。”  這窮的千恩萬謝地拿著一升回家了。  回家后,他的兄弟說了,這一升米能做什么?  除了吃以外,根本就不夠我們明年地里的種子,這個富人太過分了,既然你這么有錢,就應該多送我們一些糧食和錢,才給這么一點,真是壞的很。  這話傳到了富人耳朵里,他很生氣,心想,我白白送你這么多的糧食,你不僅不感謝我,還把我當仇人一樣忌恨,真不是人。  于是,本來關系不錯的兩家人。從此就成了仇人。  一個人饑寒交迫的時候,你給他一碗米,就是解決了他的大問題,他會感恩不盡。  但是,你如果繼續給他米,他就會覺得理所當然了。一碗米不夠,二碗米不夠,三碗四碗還是覺得你只給了滄海一粟。  生活里常有這樣的事,第一次為一個人提供幫助時,他會對你心存感激。  第二次他的感恩心理就會淡化,到了N次以后,他簡直就理直氣壯地認為這都是應該為他做的,甚至當沒有了這種幫助時,他會對施助者心存怨恨。  所以,善良一定要有度。當一個人不思進取,一味索取幫助時,請及時收起你的善良。 我們為什么要善良?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答案 世界上所有的驚喜和好運,都是你積累的人品和善良 有沒有一件小事,讓你覺得世界很善良?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E001溫度檢驗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台北電源線拉力認證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高雄半導體設備檢驗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高雄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新竹TAF實驗室:高效準確,信賴首選

arrow
arrow

    a86d63sz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