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徐訏:魯文之秋  人的心理對于某件事某種行動的解釋,有時候不但欺人,而且是欺騙自己的。所以我對于要人的宣言,名人的日記,青年們的情書,以及演說家的演說,我都不全很相信。因此,我對于我自己的心理,有時候也覺得不很可靠了。  離開魯文以前,有十來個朋友問我去巴黎的原由,到巴黎以后,也有十來個朋友問我離開魯文的緣故;其中離前到后,我寫信給國內的親友對于這層理由與原因,也說了好些遍,可是這許多遍一列的申述,關于魯文大學宗教空氣的不習慣,關于其學術思想環境的失望,關于多數扁狹頭腦的中國同學之不相合,雖然這些都是事實,但,嚴格說起來,這只是事后尋出來的理由,實際上當時的動機并不在這些地方的。本來許多大事情的動機,有時候會發生于一個人的直覺,有時候會發生于一個人的幻想,有時候會發生于一個人一時的感覺,更有時候會發生于一個人一種生理的不適,人情的不滿,甚于大便的不通。有人說拿破侖征服世界的野心為他肚臍上的癬不能博得他太太的歡心,這有它可能性的,那么歐戰的發生是不是為一二個偉人一時心境的不好,或者是為中飯的湯太咸一點,或者為太太誤把汗衫當作他要穿的羊毛衫給他而觸動呢?所謂觸動,這是說,我并不否認歷史上必然性的存在,而是說歷史的過程中,其呈現的時間與樣式,時時可由這些微細的小事而推動而改變。可是這些觸發的小處,是誰都不能知道的,甚至連自己在內。一個人騙了世界以后,同時也就騙了自己了。  在昨天以前,我自己也總以為我離魯文來巴黎的緣故就是那些后尋出的理由,可是在昨夜失眠中,我比較那在魯文與現在的心境,才覺悟到當時的無聊與痛苦以及時時想出逃與自殺的情緒,決不是那后來尋出的理由可以做它的原因的。  這緣故,這原因,現在我可悟到了!─—這只是秋,是魯文的秋,這個蕭殺而陰森的魯文的秋。  對于秋我有一種特別的敏感,這敏感的養成,細說起源,怕還是起根于九歲十歲時候讀歐陽修的《秋聲賦》吧。那時我已經離家,到一個鄉村小學里寄宿,可是我當時并沒有正式入學,只在校長─—是一個老先生─—地方讀古文與經書。教我《秋聲賦》時候記得正是秋夜,或者也是因為老先生因秋夜而想到《秋聲賦》,所以選了那篇教我。那時窗外是芭蕉,墻外是梧桐,蟋蟀不住的叫,秋風吹得紙窗發出蕭殺的聲音,月光照進我們房中,皎潔得使我們油燈失色。此情此景,與《秋聲賦》恰恰相合的。我當時的習慣是先生講解后總要先讀十來遍;我記得那時我讀一遍望望月色,聽聽蟲聲,讀到后來,幾乎以為歐陽子就是我自己了。以前中國教育,與實生活相離太遠,所以不容易使學生理解與記憶;現在自然進步不少。我讀高等小學與舊制中學時候;讀到地理,不注重地圖;講到植物,不注重采標本,其實我們在鄉下,大概的草木都可以有,很可以拿實物給我們看;不這樣做的緣故,想因為教我們的先生,更在我們以前,他雖然知道植物中有羊齒類,但一到野地上也不能說出什么草是羊齒類了。這些讀地理植物還是好幾年以后的事。讀經史古文卻遠在這些以前,書既難懂,觀念也更糊涂,事件也更隔膜,所以當時所讀的書,在腦筋里都好像照相上沒有對準距離與漏光的底片,只是一點模糊的影子,唯有這歐陽修的《秋聲賦》,切情切理,切合我當時一切的環境,所以以后用之不盡取之不竭,十五六歲到北平,離家更遠,“每到佳節倍思親”。中秋以后,直到重陽,時時背歐陽子《秋聲賦》以自遣。為這份對于秋的敏感,使我以后讀詩讀詞的一段生命上,特別地被那些關于秋的情緒之作品所吸引,因此也更互為因果的養成了我的秋的敏感。  北平的秋是極短的,因為其短,所以變化特別明顯;當我第一年一個人住在會館時,院中的一株大桃樹給我一個很深的印象。記得頭一晚我臨睡時還是滿樹的葉子,一夜秋風,早晨起來一看,所有樹葉都被秋掠盡了。秋以后它就以一個枯干過冬,春到時只要有一陣雨,滿樹都是花,花謝的時候,葉子就慢慢抽齊補足,于是長長的夏天是豐盛的綠葉,又預備那秋到時的秋風來劫掠了。第二年秋風起時,那一夜我一個人煮了一壺咖啡,吸一罐煙,全夜不睡的守著它,隔一兩個鐘頭我開門到院中去看看,這情景實在太殘酷了,像是冥頑的暴力姿意殘殺無抵抗的婦孺,像是人間的地震,監獄的火災,沒有幸免,沒有逃避,一陣風聲一次崩裂,于是滿地都是瓦礫了。我看它樹干一點一點地光起來,地上的落葉一層一層厚起來,感到真是歐陽修所謂“殺”季了!我沒有法子安慰自己。一到天亮,我就搬到朋友家去。其實搬到朋友家有什么用,北平到處都是一樣,除了中山公園松樹以外,北海中南海早是滿地掃不勝掃的落葉了。  我到魯文的時候也正是秋季,今年的魯文據說天特別冷得早,天天秋風秋雨,我的衣服沒有運到,肉體的寒冷也倍加了心境的凄涼,外加飯館的飯菜生冷,居處沒有開水,以致更顯得秋景的蕭殺了。  在這樣的秋境中,像我這樣初出國的人自然都容易起鄉思的,更何況對于秋有變態的敏感的人呢?  還有是,秋天是脫發的時節。而我的窗外對街是一座滿墻沿著碧藤的洋房,每天早起開窗,看見它一天天薄起來,慢慢露出墻壁,深感是一個凄切的對照。同時從我寓所到我學法文的教員家,又要走五分鐘的樹林,這段樹林的路上,落葉似乎不常掃的,我在那里學法文幾天工夫,我每天覺得腳下的落葉一天天厚起來。這情景真令我日日夜夜關念到北平的樹木:會館的碧挑,三海的柳,南長街的槐,什剎海后門的棗樹,以及三百株花園的叢林;令人關念到故鄉牛車旁的桕樹,小學校墻外的梧桐,院中的芭蕉,關念到兆豐公園的灌木;于是所有國內南北的親友人事與國事都想念起來了!這是秋,是秋天的心,是幾萬里外秋天的心呀!  說實話,整個魯文的城市不過北平中南海北海大,其中學校與教堂占去了一半;旅館咖啡店,寄宿舍到處都是,這個城原是靠大學而生存,學校當時還未開學,所以完全陷于死寂空虛的情境中,以這個死寂空虛的小城來容納那殘暴的秋聲與秋色,于是到處都是秋情了。  秋天容易使人感到老,感到人事飄忽,生命的無常,在死寂空虛的情境中,是更容易令人起這些感慨的。深宮里宮女們的許多關于秋的詩詞,也就是因為這樣的緣故,所以容易產生吧。  像魯文這個城,學校開學這樣晚,是好像專門為來容納秋天似的。黃昏在一天之中,原是秋在一年之中地位一樣,所以秋天的黃昏,是有兩重秋情的,這時候。路燈還沒有亮起來,我一個人在死寂的“的而蒙”路樹叢里走者,踏著深厚的樹葉,望那凄苦的天色,黯淡的月影,我已感到我心靈是載不起這沉重的秋景了。可是還有風來,我打著寒顫,聽那教堂陣陣的鐘聲,感到我已經個是人,而只是一個靈魂,是一個悠悠無歸宿的靈魂,要追那鐘聲消盡處,皈依那上帝的幻影里去了!  鐘聲,是的,魯文的鐘聲是魯文的文化的表征,是整個魯文的靈魂。但是我不愛,我甚至厭憎;它幾乎是一天到晚鬧著。像魯文這樣的小城何必大驚小怪用大鐘?但是秋恐怕還不止一個,一刻鐘就要鬧一次,一個鬧完了一個鬧,報刻以外還要報時;早晨傍晚,教堂里還要悠深地冗長地敲著駭人的鐘聲。秋天已是夠使人感到老,感到時光的匆匆了,而這鐘聲,則更是存著心時時刻刻要報告你人生在空虛中消磨著;它好像是在冥冥之中站在“無限”的地位上扳著手指用簡單的個數計算你生命的歷程的:“一刻了!”“二刻了!”“三刻了!”“十一點了!”“一刻了!”“二刻了!”“三刻了!“十二點了!”……天天一樣,無窮無窮的,不管你在讀詩在寫文,不管你在用什么思想,不管你在談什么話,不管你在圖書館中尋什么材料或者在旅館里同情人幽會,但是它釘著你耳朵說:“一刻了!”“二刻了!”“三刻了!”……這是多么可怕!我一聽到它。寫文的時候真會撅斷筆,讀書的時候真會扯碎書,所有的工作興趣都將因此沒有,甚至當我在注重一個美貌姑娘時,一陣鐘聲的震響,我驟然會感到這女子是老了一陣似的;在注意圓月時,一陣鐘聲的震響,我驟然會感月兒也瘦了一暈似的。但是誰有法子禁止它,避開它呢,它是幽靈,也是鬼,跟著你,釘著你,一步不放松你。這實在可怕!或者因為我從來沒有聽見過這樣的鐘聲,這是第—次,時季又正逢到秋天。所以我終是把它與秋天看作二位一體的,假如秋是“蕭殺之氣”的炸彈,那么它就是戰鼓。前者是魔形,后者是魔聲了。其實鐘聲不止魯文有,魯文也不止秋天有,但巴黎上海同樣的鐘聲則因為人事的煩雜與匆忙,(www.lz13.cn)地方又大,又熱鬧,自然不容其永釘在耳根。我想就是在魯文,冬季開校以后,學生一多,一熱鬧也會好一點的。可是這個秋,我過著了這個秋,我胡子因此更長起來,頭發因此更脫起來,眼睛因此更加近視起來,背脊因此更加駝起來了。這是秋,是魯文的秋,這個蕭殺而陰森的魯文的秋!于是我只好逃避,可是,魯文的秋也已經被我過光而隨即消逝了。我現在關念魯文的冬天。  本來我有一個特別的想法,我以為夏天冬天是住小城或者鄉村為好,秋天則最好在都市里消磨,都市里比較沒有這些明顯的時節變換的痕跡,人可以不太被這種刺激人太深的時令所刺激。然而今年我又過得相反了!  但是掩飾這矛盾與脆弱是有許多理由的,意大利殺了人不還說是以文明給人么,所以我也自然被我后來尋出的理由所糊涂了!  巴黎,一九三六年十一月十日夜十二時   徐訏作品 徐訏:夜 徐訏:談美麗病分頁:123

“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大風大雨里滿街跑……”今天難得的好天氣,我也要去體驗一把賣報的樂趣。 作為九江市小記者協會的一員,今天我是帶著愛心義賣的任務來的,老師給了我們每人8份報紙,讓我們去賣,時間是1個小時。這些錢將會用在九九重陽節去敬老院看望老人。 步行街里人來人往,川流不息。起初,我有點害怕,看到一個個人從我旁邊擦身而過,我卻始終鼓不起勇氣,怎么辦!看到身旁的小記者已經賣出好幾份報紙,他們的臉上洋溢著燦爛的微笑,身上充滿了無窮的干勁,他們的勇氣感染了我。 終于,我克服了心里的恐懼,走向一位阿姨,那位阿姨正坐在凳子上休息,我走到她旁邊,小聲地跟她說:“阿姨,買份報紙吧,我們在做一個愛心義賣的活動……”阿姨說:“你在說什么?”當時我就蒙了,臉一下子騰地紅了,后來我又大聲地說了一遍,這下阿姨終于聽清了,阿姨說:“好的,多少錢一份啊?”我說:“一塊錢以上,獻愛心,您隨便給。”她給了我1元錢,然后津津有味地看起報紙來。我成功了,原來賣報紙也沒有我想象中那么可怕,后來都很順利,有一個哥哥給了兩塊,還有一個叔叔給了五塊…… 1個小時的時間快要到了,我手里還有2份報紙沒有賣出去,這時,一個小弟弟熱情地跑了過來,幫我一起賣報紙,我們兩個你一言我一語,不一會就把剩下的報紙都賣掉了,最后我們相視一笑,一起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 通過這次賣報,我懂得了,很多事情其實并沒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只要你克服心理障礙,就能打開成功的大門! >>>更多美文:感悟

堅持方能卓越    在QQ上簽名說:堅持方能卓越。    但實際上,我根本沒有做到這一點。    前幾天,聽一位專家的講座,專家講到,有一個女同志,為了教育好自己的學生,在七年的時間里,堅持每天給學生家長打一個電話;每天寫一千字的教學札記。結果是,七年之后,她由一個普通的教師成長為一個全國著名的教育專家。    近乎于神話,但我相信這是真的。其實,這本來也沒有什么難做到的,難在天天如此。    每天寫一千字,每天打一個電話,不容易呀。    其實也不是沒有時間。有很多時間,打開電腦,看新聞,新聞看完,看圖片,圖片看完,看又有什么新的電影出來,然后是打開迅雷,下載電影,等下載完了,就打 開電影,開始看。這樣的時間,就是過得很快。往往是,電影還沒有看完,閑暇的時間已經過完了,又開始了一天天的忙碌。所以,我幾乎總在準備著要在空閑時間 做這個做那個,也幾乎總在后悔,空閑時間已經完了,遺憾的是我要做的事情都沒有做。    其實我也知道,在電腦前,有很多人做著和我幾乎相同的事情。也許是玩游戲,也許是看八卦新聞,等等,反正沒有干正事的。其實那些新聞天天在變,知不知道這些對自己的生活并不產生任何影響。    想起了一個人說門衛老頭看《故事會》的故事。老頭天天在門口,拿著故事會在看。有人問他,你剛才看了什么故事,講給大家聽聽吧!結果是,老頭放下了書本,卻一個故事也講不出來。因為他看故事會完全是為了打發時間,一點也沒有記住,當然就講不出來了!    人的一生中,有多少時間是浪費了呢?算起來,應該有很多吧!如果拿這些時間來做一些正經的事情,恐怕已經早成為富翁了吧!    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資源,只是因為你我沒有好好利用,從而使之白白流失,而在別人那里,卻轉化成了生產力,成了進取的機遇,成了掙錢的原始資本。    反思自我,超越自我,說起來很容易,真正做起來,真的比登天還難。因為有多少人對自己十分嚴格的?都是在別人的逼迫下才不斷向前的。小的時候有老師的督 促,家長的嚴格要求,所以還能進步一點;長大了之后,還有誰天天在督促自己呢?……一些短視的行為,改變了自己的前途。這是多么可悲啊!    每天打一個電話,我沒有那么多的朋友,所以也就免了吧,也省一些電話費;但是每天寫一千字,好像還是可以的。那就從今天起,努力做到吧!這個可以做。    大人物是什么?是以前不斷奮斗的小人物而已。如果你現在開始不斷奮斗,將來,大人物中,也許就會有你存在。(勵志文章  www.lz13.cn)相信這句話是正確的。不為自己成為大人物,只求問心無愧,不辜負大好時光吧!    在外國,有這么一個人,他沒有胳膊和腿,只有一個被他戲稱為“小雞腿”的東西來“提”東西,但他卻頑強的活著,而且到處演講,告訴人們熱愛生命的道理。他 叫尼克,他演講的題目叫做《我和世界不一樣》。看了這個視頻后,從內心深處受到震撼。想想看,這樣的一個人,生活還有什么自由、什么樂趣可言呢?但他卻很 樂觀,不斷告訴著我們這些四肢健全的年輕人、中年人,告訴我們要堅強,有毅力,奮斗!    向尼克致敬吧!他沒有頹廢,而是選擇了奮起,選擇了更加艱難的路途,并且走得很好。    堅持方能卓越,對生活不要客氣,盡管拼搏吧!作者: 藍色閃電 堅持就是相信夢想和奇跡作 堅持,有時就意味著成績 我們失敗,只是因為我們不再堅持 堅持夢想,要付出什么樣的代價呢? 堅持不懈的名言 堅持到底的名言 堅持的故事 堅持的名言 重復和堅持是一種力量 你為什么沒能堅持下去 要堅持,更要專注 人生最美的是堅持夢想的過程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北E001溫度測試高雄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台南E001溫度認證 》桃園TAF認證:實力見證,專業服務台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台中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新竹TAF認可機構:實力證明,服務一流台中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桃園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

arrow
arrow

    a86d63sz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